close

原以為,是一部適合少男少女的小品電影

到頭來,是一部適合輕熟男女的芭樂電影

在此,我必需先解釋,芭樂並不是批評!

 

其實劇情安排,不就是高中時期男女情愛他愛她,她愛他,他不愛她,她不愛他

然後就是一部青春洋益灑狗血的劇情,偶像劇的演法

 

雖然上述好像都在批評這部不好

但其實這是一部相當棒的芭樂片

比如,劇情走法順暢

比如,搞笑點不刻意

比如,舖梗舖的恰當

(這部份我超喜歡,裡面藏了好多梗,比如說緣和綠,為了不雷就不多說)

比如,彩蛋讓人喜歡

(雖然也很好猜,但這彩蛋讓人喜歡!)

比如,帥哥美女 (咦)

比如,出現讓人懷念的經典

收音機、卡帶錄音、漫畫、喝茶間、畢業紀念冊

勿忘筆中人、友情歷久一樣濃、不在乎天長地久

很多的點帶到也touch到我們的心

 

自以為的本片汙點:

張立東出現

片名取的不好

李玉璽、簡廷芮演的不入味

五熊、這群人演得太浮誇

場景有點偷懶 (雖然出現了很多經典,但覺得還是少了些什麼)

結局太美 (我喜歡留給觀眾亂想的)

注意:以上汙點不太影響好看度 XD

 

本片大亮點:

言承旭,他其實把這角色與當時的情境,詮釋的相當到味 (很有味道)

陳喬恩,她… 好可愛 XD

 

至於演員嘛…

宋芸樺,很可愛很純真,挺討喜的!

王大陸,蠻帥的,雖然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太自然,但人帥加10分

相信他會更好!

介紹完畢,兩位主角,是討喜的演員飾演討喜的角色… 很棒!

 

題外話,倒是一些較資深的配角都很棒

比如:曲家瑞、那維勳、屈中恆、鍾欣凌和許傑輝

 

番外篇:那個年代,我的天菜也是內田有紀 (羞)

 

另外,提一下這部的主題曲吧!

在裡面穿插這首歌,感覺很舒服。。

可以勾動女孩兒的心,牽動男孩兒的情

mv裡有個片段,也是電影的片段

就是女主角在泳池裡

這段其實也有梗,好棒!

而且有分歧的點!

我一開始以為那樣 (是笑點)

後來原來是這樣 (是哭點)

去電影院看吧!就應該會知道我在講什麼…

 

【結 論】

是一部值得進場開心的好看芭樂片

如果喜歡那些年,那這部就不能錯過
(個人覺得,拍的比那些年好)

 

【可看性】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 (8/10)

5以下:別看了吧
6:殺時間
7:有些地方值得一探究竟
8:好電影,值得看
9:有touch到我的點
10:不看對不起自己,必看啊!

 

poem by chuan 詩拜犬

以上圖片來自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(Official)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詩拜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